close

內有H慎入⚠


 
__________以下開始___________
 
某天💭
因為這陣子成員們一直跑行程太累了,
所以一回到宿舍連洗澡都沒洗,
躺著就睡著了…

只不過,
有兩個男人還沒睡著,
一個在床上彈吉他,
另一個則在洗澡,

燦烈:伯賢啊!洗好了沒,別忘了我們還要練歌呢
伯賢:好啦!在穿衣服了呢!
燦烈則繼續彈著吉他

伯賢:(開門)好囉~(擦頭髮)啊~真舒服~
燦烈目不轉睛的看著伯賢,

伯賢穿著一件剛好遮到屁股的寬鬆白T和內褲而已👕頭髮還微濕💦

(燦烈心想:天啊,白白這個樣子…好可愛啊💖還有那無辜的雙眼…讓我好想…💋這根本是在誘惑我!!)

白白疑惑的說:怎麼了?我臉上有髒東西嘛…?
燦烈:沒有…!!只是,你這個樣子…好萌啊😛💕

伯賢:(白白無言了一下…)好啦,不要鬧了…!來練歌吧…!
伯賢就坐到床邊。

練歌的這段時間,
燦烈還是一直不時的偷看白白👀,
害白白突然害羞了起來…😶

(白白心想:朴燦這孩紙又再想什麼惹…)
當白白正要開口,
伯賢:喂,朴燦…!唔…
朴燦烈就強吻了他💋
白白想把他推開,
但燦烈緊緊的抱著他,
根本無法掙脫,
只好被他緊緊的抱著…
但燦烈根本不給伯賢一點呼吸的時間,
就這樣強烈的吻著,
伯賢只有皺著眉頭然後捶捶燦烈的背,
讓燦烈知道他快沒空氣了,

這時燦烈才慢慢的放鬆,
輕輕的抱著他,
吻,也變的溫柔許多,
這甜蜜的滋味從嘴裡擴散開來👄

燦烈:白白,我…忍不住了…
白白:(喘)蛤…蛤…(嘴角還有些燦烈留下的蜜汁)燦烈…
燦烈:可以繼續嘛?(用他那殺死人的笑容和水汪汪的大眼😛)
伯賢:開始吧…

燦烈邊親吻他邊快速的把他的衣服脫掉😈
燦烈的私處碰到了一個硬物,
便開始撫摸起小小白,
燦烈:這麼快就硬啦?(笑)
伯賢:嗯…嗯哼…

燦烈搓揉著伯賢胸膛上的小櫻桃,
然後慢慢的把白白的內褲脫掉,
握著小小白,
故意快速的上下套弄著,

伯賢:哦…不…不行…了,要…射了!
伯賢那白白的液體,
就這樣射到了燦烈的腹部,

燦烈用手指沾了沾肚子上的液體,
放進伯賢口中…

燦烈:怎麼樣,好吃嗎?
伯賢點點頭…繼續吸吮著手指

燦烈將手慢慢移動到伯賢後面的穴,
悄悄的就把手指伸進去,

伯賢:啊…啊…好痛
燦烈:那我溫柔點

慢慢的燦烈就把三隻手指👌
都插進伯賢的後穴裡
不停的抽插,

伯賢不斷的呻吟著
伯賢:嗯…亨…嗯..嗯呵…!
伯賢:燦烈,我…想要…你…你的肉…棒

燦烈:這麼想要啊~可是,叫我燦烈我是不會給你的~
伯賢:燦燦…?老公…親愛的…可以給我你的肉棒…嘛…?
燦烈:這才對嘛💖

燦烈輕咬著他的耳朵,
然後親吻鎖骨,
慢慢的將他的肉棒插入伯賢的後穴👌
猛烈的抽插著,

伯賢:啊…!!嗯…要不行了!!啊~
(眼角的幾滴淚珠便流了下來)
噗滋-----白白的液體便射了出來🐢💨
燦烈:第二發囉💕繼續吧💋
白白全身無力的躺在床上,
伯賢:放過我吧…😭

燦烈從抽屜拿出了跳蛋,
燦烈:知道這是什麼嘛♡
伯賢:跳…跳蛋😳
燦烈:哇~我們家白白好聰明喲~那你知道這是放哪邊的嘛♡(笑)
伯賢:後面…
白白邊講邊害羞了起來😝

燦烈將跳蛋塞入伯賢的後穴,
然後把跳蛋推到最深處,
便把它轉到中,

伯賢:啊…小力一點
燦烈將跳蛋調到最強,
伯賢:搞什麼…啊…不是叫你小力點…
燦烈:叫我什麼?
便把手指頭插入伯賢後穴中攪拌☝

伯賢:嗯…哈…呵…老公~快不行了…啊哼~
燦烈:白寶貝♡醬子才刺激呀~怎麼樣?爽嘛?是不是還很想要呀♡
伯賢:老公…♡(舔舌)
燦烈:白寶貝💋

這時,
門突然打開了,

世勳:哥,你們還沒睡啊…💤(揉揉眼睛)
世勳張開眼睛,
看著朴燦和伯賢在床上辦事情而呆掉了…👀

世勳:哥!你們在幹嘛啊…!
燦烈:在辦事情快走,快走✋
世勳:(呆)慢慢關起門

伯賢:(羞)天啊…(遮臉)😳
燦烈:怎麼啦~♡
伯賢:你一點也不害羞嘛…!?
燦烈:跟你在一起沒有什麼害羞的事♡
伯賢:你真的是齁♡討厭~♡(萌)
燦烈:愛死你♡♡♡


________END________
 
看完留個言給個評語吧( ´▽` )ノ♡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